2016年熊本地震

這是CODE海外災害援助市民中心針對熊本地震所發布的消息,他們拜託我幫忙翻譯成中文,歡迎大家分享。

2016年4月14日日本九州發生了M6.4的地震。目前震央熊本縣益城町傳出死亡人數9人,傷者778人,其中有44人受到重傷。避難人數高達4萬4千人。

CODE目前的工作是支援姊妹團體NGO協働中心的災區支援活動。我們昨夜就出動了工作人員前往了解災區狀況。今晚還有兩位分別是工作人員跟義工,還會再過去。據了解,益城町是一個相當高齡化的城鎮,房屋也很密集,目前受災的房屋比電視上報導的還要多出很多。據天氣預報表示明天會下雨,老年人以及身心障礙人士的身心健康還有長期避難所帶來的疲勞,將會是接下來嚴重的問題。

*災民的聲音

・綜合體育館(益城町的避難所)

搖得很嚴重。因為很多餘震都沒辦法睡。雖然房屋沒有怎麼樣,但是姚成這樣也不敢回家,不知道會持續到什麼時候(70歲左右男性)

・益城町宮園

真的很可怕,因為是晚上什麼都看不到,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。我覺得很可怕很可怕眼淚掉不停
Kumamoto EQ Irast

這次的地震是由布田川斷層以及日奈久斷層這兩個斷層錯位造成。這兩個斷層是橫跨日本列島的中央構造線斷層帶的延長,如果同時帶動了中央構造線的斷層,還有可能會發生更多不可預期的災害。所以還不能掉以輕心。拜託大家幫忙我們。

★郵局銀行
銀行号:9990
支行名:一一九店(119)
支行号:119
帳号:当座0068556
従国外的捐款, 看下面的URL
http://www.jp-bank.japanpost.jp/kojin/sokin/kokusou/kj_sk_ks_gaikoku.html

★如果想用信用卡也可以透過以下這個網頁
http://www.code-jp.org/cooperation/index.html

コメントを残す

メールアドレスが公開されることはありません。 * が付いている欄は必須項目です

日本語が含まれない投稿は無視されますのでご注意ください。(スパム対策)